close
新的階段-亞亞要上幼稚園了亞亞星期一要去上幼稚園了(幼幼班),我原本計畫五歲讓他們上大班就好,我為什麼賣屋會改變作法呢?首先是因為亞亞自己很想去上學,每天都在吵著要去學校,再者就是勒勒、亞亞的發展有不一樣,需買房子要加強的部分也不一樣,我常常會有顧此失彼的感覺。目前亞亞各方面發展,除了大動作上,其他都與同年齡小朋友房屋出租差不多,倒是勒勒與同齡小朋友還相差一段距離,讓亞亞去上幼稚園,我好專心加強勒勒不足的地方。幼稚園我找了售屋網大概半年了,看了很多家幼稚園,公私幼都有,都沒有符合我的需求的學校,我希望有交通車、學校小、空氣要流通新成屋、一個班級的人數不要太多、不要學美語及才藝、園長、老師的教學想法和我要相同(差不多),果然找了半年沒有土地買賣這樣的學校存在,原本已經放棄了,心裡想大不了就待在家裡,反正他們是9月2日出生,現在才是幼幼班的年紀,根仲介網本不用急著唸書,可是這一個月亞亞又一直吵著要去上學,每天一直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去學校?被他這樣一吵,我又室內裝潢繼續去找合適的幼稚園,上星期我找到一家教會辦的幼稚園,我的需求那一間幼稚園全部都符合,我和亞亞都好開心室內設計喔!明天開始亞亞就要去唸書囉!在家裡我幫他們上課的情景叫勒勒看鏡頭,他就故意把頭低下來勒勒說:「媽媽不系統傢俱要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zv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