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感動的一幕 星野 佳世子老師示範的過程當中, 所用的每一塊陶土皆是用長灘島手揉練, 看來如此粗重的工作  令我不解為何他不讓練土機代勞, 佳世禮服子老師聽完我的問題時, 臉上淺淺的一笑說: 我不喜歡強迫室內裝潢一塊土變成任何一個全然受我的意識所主導而成的造型, 而是藉由揉土的過程當關鍵字廣告中去與土對話, 讓它自由的伸展, 去順應自然. 酒店工作 而隨著歲月的流逝和體力的變化, 所揉練出來的土也會將時間的痕跡給刻畫進去酒店兼職 所以  不能說因為年紀漸長就要選擇其他的方式來偷懶, 這租辦公室  不僅會使你失去和土對話的機會 也會使一塊土無法自由的伸展酒店兼職.........   我想, 正是這樣的精神  才會讓兩位老師在日本的陶藝酒店工作界能獲得如此崇高的地位 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才能做出如此感動人心的作品吧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zv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